東九龍第1548旅幼童軍團

  
幼童軍簡介
幼童軍生活多姿多采,在幼童軍領袖的領導下,透過野外活動、認識社區、嘉年華會等歡愉的活動,一起從遊戲及小組中學習童軍及生活技能,關懷及幫助別人,培養責任感,發展潛能和創造力,以促進7歲半至12歲之少年身心及精神之陶冶與啟發,貫徹整個童軍運動年限的連續性訓練計劃,達到幼童軍支部的宗旨。 

幼童軍支部設有活動徽章及進度性獎章。成員只要能學會或持續發展一種技能或興趣,便可考取一枚活動徽章;而每完成一個進度性獎章的全部課程,便可獲頒一枚進度獎章。進度性獎章共有3個,分別是幼童軍獎章、幼童軍歷奇章及幼童軍高級歷奇章。最高榮譽是個人挑戰章─金紫荊獎章。 

 
網上資源
1. 香港童軍總會
2. 幼童軍天地
3. 香港童軍總會東九龍地域
4. 香港童軍總會將軍澳區區會

 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