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aim

frame network   gs sch_net
 

資優教育學校網絡(第三期)抽離式課程主題組別

英語大使隊(Ambassadors)----英語小作家(Little Authors)

資優課程培訓班

本年度英文科成功申請優質教育基金,重點培訓一批校內的英語精英。希望通過培訓一批英語大使,讓他們作其他同學的好榜樣,藉此加強本校同學學習英語的自覺性。本計劃是以不同形式的英語活動,以增強英語大使運用英語的能力及自信心。通過寫作劇本及不同形式的表演,讓學生活學活用英語。隊員在各種活動中,互動學習,以提升其九種共通能力。

通過社區探訪服務(Reading Pal Program),隊員能更有效地運用英語,以小老師角色教導區內幼稚園小朋友閱讀英語故事,從而增強他們學習英語的決心。

 

負責老師﹕洪潔 老師、Ms Kate Peddle 、譚碧芝副校長、姚麗娥主任

對象﹕小四至小六學生

培訓時間﹕星期三下午1:30-3:15 及 星期五綜合體藝課

招生原則﹕有良好英語基礎、具表達能力、能主動學習或獲老師推薦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