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aim

frame network it gs sch_net
 

IT特工隊」

為提升學生對資訊科技科的興趣、培養學生的資訊素養和善用資訊科技學習,本校特設立一個資訊科技科的資優課程──「IT特工隊」。

 IT特工隊將會在課後進行培訓,提升學生資訊科技各方面的能力和素養,繼而協助老師、同學使用一些電腦器材或軟件;同時,IT特工隊亦會參加【資訊科技挑戰獎勵計劃】,透過考取不同獎章,以鼓勵學生不斷挑戰自我,主動學習,以提昇其運用資訊科技的能力。

 【資訊科技挑戰獎勵計劃】是一個專為小學生而設的全港性獎勵計劃,此計劃已累計超過四百多間學校參加,計劃運作九年累計參加人數超過四萬五千人,在社會有一定的認受性。學生可循序漸進地完成各項挑戰,考取「證書級」、「銅章級」、「銀章級」及「金章級」等獎項。

IT特工隊詳細資料如下:

    形 式:透過培訓提升讓學生的資訊素養及資訊技能

    對 象:四至六年級學生

    人 數:約十五名

    訓練時間:逢星期二3:30-4:30(測驗週及考試週除外)

    地 點:本校語言室

    費 用:入選學生每人五十元(全部費用是用作報名參加資訊科技挑戰獎計劃;若學生成功考取獎章,家長可考慮自費申領獎狀)

    報名方法:填妥回條後,校方會安排一次簡單的測試以選拔合適的同學,獲選將獲另函通知

    負責老師:吳敏機老師       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