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照教統局指示,有關遇上「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」惡劣天氣時,家長須注意下列情況:

熱帶氣旋
● 當天文台發出一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本校照常上課
● 當天文台發出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
 除非另行通知,否則本校將會照常上課
● 當天文台發出八號預警/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,本校將會停課
● 當天文台取消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,改為八號以下或取消所有信號
 本校繼續停課
 除非教育局有特別宣佈,否則本校將於翌日照常上課
* 倘在上課期間,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時、或因其他事故,教統局宣佈停課,本校將採取緊急放學方式,按家長在手冊上的選擇,讓子女放學。

持續大雨
●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。
除特別宣佈外,一般情況下,本校將會照常上課
●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。
離家前或在上午六時十五分前發出
本校將會停課,學生應留在家中

上學途中發出信號
在安全的道路及交通情況下,繼續返校。本校將有教職員照顧學生。雖然學校不用上課,返校後亦應留在校內,直至情況安全,才可回家

上課期間發出信號
學生應留在校內,直至放學時間及情況安全才可回家。家長無須急於前往學校接回子女

 
    在學校因颱風或暴雨實施停課時,校內所有測驗、考試依時間表順延舉行。學校將採取應變措施,確保校舍開放和有教職員照顧返抵學校的學生,並於適當時候妥善地安排學生返家。
    如因天氣惡劣、道路、斜坡或交通情況惡劣以致學生無法返校或遲到,在這種情況下,學生不會受到處分。
    請密切留意電台或電視台有關學校及公開考試的公佈。

*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 [PDF文本]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